2024 APRCC會議取消公告

因遭受中國打壓,TRCA不得不臨時取消辛苦籌備一年,原定於2024年3月27~28日高雄洲際酒店舉辦的第18屆亞太區責任照顧會議,造成各界不便,敬請見諒。

TRCA於農曆年前突被告知,由於中國CPCIF的抗議,ICCA可能會取消在台灣辦理RCLG會議。儘管我們曾極力爭取,但最終ICCA仍做出了取消在台灣舉辦RCLG會議的決定,並對APRCC的辦理做出不合理的限制。

上述原因連帶影響APRCC講師、主持人與國外出席人數,TRCA只能忍痛取消辦理APRCC,並建議亞太區責任照顧組織 (Asia Pacific Responsible Care Organization, APRO) 另覓主辦協會。APRO已同意TRCA建議,本屆APRCC將延期至2025年由其他國家協會辦理。

感謝所有支持與協助TRCA主辦本屆APRCC的會員公司及先進們,並向您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為了保留TRCA籌備本次APRCC的成果,並記錄本次由台灣主辦APRCC所面臨的困境,我們希望2024 APRCC網站存續,以表達我們迫於無奈取消辦理會議的遺憾。

我們相信否極泰來,TRCA將會繼續努力,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33
DAYS TO GO
3.27 WED - 3.28 THU, 2024 Taiwan
歡迎

由於受疫情影響,TRCA於2022年主辦的第17屆亞太區責任照顧會議(APRCC)只能以全線上會議的方式進行,感謝各位熱情參與及支持,第17屆APRCC線上會議得以圓滿落幕。


TRCA主辦第17屆會議時,曾祈願2024年第18屆APRCC會議能夠面對面地在台灣相聚。終於在疫情緩解,全球陸續開放邊境管理後,第18屆亞太區責任照顧會議,得以實體會議的方式在台灣舉辦,謝謝APRO亞太區各國夥伴們繼續給予TRCA機會,讓我們能夠在2024年3月27~28日於台灣的石化業重鎮—高雄市辦理本屆會議,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


本屆大會的主題設定為「責任照顧:守護我們的未來」。我們將繼續探討如何秉持責任照顧的理念,採取實際行動,共同努力實現更安全、更永續發展的目標,確保持續的安全和繁榮,守護我們共同的未來。全球的化工業界一直以來,積極不斷改善安全、衛生、環保和永續發展的績效與表現,並尋找解決氣候變遷等全球性挑戰的方案,履行身為地球村一員的責任。


我們期待在2024年3月27日至28日的第18屆APRCC實體會議上與大家見面,歡迎所有關心2050淨零轉型、永續發展、化學品管理和安全運作,以及責任照顧制度推行的夥伴,蒞臨台灣高雄市,共同分享知識、交流經驗,齊心為地球的未來努力。


在此,衷心祝福各位與家人健康幸福,事業順利興隆,時隔5年後,期待因疫情導致無法定時見面的各位,能夠在台灣的高雄市與大家面對面的相聚。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我們2024年台灣見!

 

化學工業責任照顧協會
理事長 蔡錫津

贊助單位
指導單位
JCIAICC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