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選單
【會議取消】TRCA取消辦理3月27~28日第18屆亞太區責任照顧會議

 

因近期遭受中國打壓,TRCA不得不臨時取消辛苦籌備一年,即將於2024年3月27~28日高雄洲際酒店舉辦的第18屆亞太區責任照顧會議,造成各界不便,敬請見諒。

 

TRCA於農曆年前突被告知,由於中國CPCIF的抗議,ICCA可能會取消在台灣辦理RCLG會議。儘管我們曾極力爭取,但最終ICCA仍做出了取消在台灣舉辦RCLG會議的決定,並對APRCC的辦理做出不合理的限制。

 

上述原因連帶影響APRCC講師、主持人與國外出席人數,TRCA只能忍痛取消辦理APRCC,並建議亞太區責任照顧組織 (Asia Pacific Responsible Care Organization, APRO) 另覓主辦協會。APRO已同意TRCA建議,本屆APRCC將延期至2025年由其他國家協會辦理。

 

感謝所有支持與協助TRCA主辦本屆APRCC的會員公司及先進們,並向您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我們相信否極泰來,TRCA將會繼續努力,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繼2022年成功辦理第17屆亞太區責任照顧線上會議後,TRCA非常榮幸亦將於2024年3月27~28於高雄市洲際酒店辦第18亞太區責任照顧會議 (Asia Pacific Responsible Care Conference, APRCC) ,這是APRCC睽違26年後再度來台舉辦盛會。 TRCA 2024年年會與會員代表大會亦將與第18屆APRCC合併辦理敬邀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出席

會議時間:3月27日~28

會議地點:高雄洲際酒店3樓大宴會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

會議官方語言為中文與英語,全程備有中英文同步口譯。

本次會議主題為:責任照顧--守護我們的未來,邀請來自台、歐、美、日、新、馬、印尼、印度等國專家學者討論責任照顧制度、永續發展與氣候變遷、化學品管理、塑膠循環,以及化學品安全運作等專題,每個專題分享後,都將跟與會者進行雙向溝通討論。

隨函附上會議簡介手冊提供參考,詳細會議資訊請上APRCC 2024網站查詢。會員公司報名無需繳費,不限出席人數。

本次會議討論內容切合時事,如有任何疑問,敬請來信或來電詢問。感謝您長期以來對TRCA的協助與鼓勵,萬分感激贊助本次會議辦理的會員公司,也歡迎尚未贊助的公司不吝支持。

期待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