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選單
TRCA榮獲ICCA永久觀察員資格

TRCA成立於1998年。1996年台灣區石油化學工業同業公會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美國商會成立責任照顧聯合指導委員會(Joint Steering Committee, JSC),並於1997年組團參加在日本東京舉辦的亞太區責任照顧會議,會中通過台灣加入ICCA-RCLG(國際化學工業協會責任照顧領導群)入會申請。TRCA在正式成立之前已積極參與ICCA-RCLG的運作,且是ICCA-RCLG授權認可唯一在台灣推行責任照顧制度的機構。

2010年TRCA取得了ICCA(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Chemical Associations 國際化學工業協會)觀察員資格,今年6月5日在美國Colorado Springs 召開的ICCA理事會中通過了TRCA永久觀察員資格。

TRCA感謝會員公司長期以來對責任照顧制度推行以及ICCA各項倡議活動的支持,未來將繼續與台灣化學工業共同努力,持續改善工安、衛生、環保績效,以達永續發展目標,善盡地球村公民的責任與義務。我們也將持續與ICCA合作努力推動責任照顧,致力並支持ICCA各項倡議活動,以確保台灣化學工業與國際接軌。

TRCA再次感謝並恭喜在台灣化學工業共同努力下獲得了ICCA永久觀察員資格!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