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選單
2024年會暨責任照顧管理研討會

TRCA 2024年會暨責任照顧管理研討會將於514-15(週二~週三高雄洲際酒店3樓大宴會廳I+II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辦理,並同時舉辦第10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敬請踴躍出席!

2024年化工業正在應對一系列複雜的挑戰,我們面臨低成長環境、不斷升級的氣候問題、不斷變化的地緣政治以及蓬勃發展的數位革命的挑戰。在這個變動的時代,永續實踐、適應能源轉型、利用數位變得相對重要。

本次會議第一天將聚焦淨零碳排、永續發展與能源轉型,邀請相關官署與產業對話討論,並由會員公司進行分享經驗。第二天上午討論化學物質管理,邀請化學署就我國化學物質管理願景和既有化學物質危害及暴露評估後續規畫進行專題演講,下午聚焦工安,進行事故案例分析,上下午主題均邀請會員公司分享管理經驗。最後以數位與AI技術在化工產業的應用專題分享作結語。

歡迎會員公司CEO及負責工安、衛生、環保與永續發展等業務相關同仁踴躍參加。

5月14日下午3點50分將召開第10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敬請會員代表撥冗出席,謝謝!

敬請於4月22日前完成線上報名,程序表及交通資訊請至報名頁面參閱。

2024.03.29